投資教室   /   權證教室

權證新手指南│麥格理權證教室 深入淺出談權證

麥格理權證,多元豐富的權證教學內容,以圖表、舉例等形式深入淺出講權證。基礎概念、實務引導,讓您輕鬆學,簡單玩。

投資教室   /   權證教室
權證新手指南
權證新手指南

幫助您踏穩權證學習的每一步。

01認識權證

權證投資第一步,要先對商品有一定認識,「麥格理權證網」提供多元豐富的權證教學,讓您學習權證不費力!

權證教室 權證影片 投資講座
02開立股票戶

交易權證就跟買賣股票一樣簡單!權證投資第二步,到任一家券商開個股票戶,就可以買賣權證囉!

03善用工具

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,權證投資第三步,把「麥格理權證網」加到我的最愛! 無論選股、選權證還是查價格,一指搞定,給您投資好點子!

精挑股票

權證是用小資金,參與喜愛股票的漲跌,而且權證的價格會隨連結標的股價變動而上下起伏,因此先選對標的才是致勝關鍵唷!

1.股指攻略

用成交值選股,聰明有效率!

2.選股攻略

用強弱勢策略挑股票,掌握投資先機!

3.熱門權證個股

從熱門權證個股,洞悉預期波動股票,掌握趨勢!


細選權證

選好股票確定看多還是看空,使用「權證搜尋」,輸入股票名稱或代號,看多選認購;看空選認售,最後按查詢。或訂閱「麥格理權證電子報」,每日精選權證,助你掌握投資先機。

1.權證搜尋
2.如何選權證
3.麥格理權證電子報

查權證價格

麥格理獨家「價格矩陣」工具,公開透明的股票與權證價格對照表,讓你隨時掌握權證價格變化,簡單進出,明智投資!

價格矩陣

跟隨標的股價變化的每一檔權證委買價

04專業客服,熱誠服務

亞洲權證領導品牌-麥格理,致力於提供專業與熱忱的客戶服務,若您在權證投資上有任何疑問,請與我們聯繫,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!

客服專線

0800-538-588
(02)2734-7501

電子信箱

info@buywarrant.com.tw

麥格理權證
FB粉絲專頁